赣州本地宝 > 赣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要换班了不载客 部分的士司机变相拒载引市民不满
要换班了不载客 部分的士司机变相拒载引市民不满
2013-12-01 17:24【我要纠错】

【导语】:“因为要打车出城去,我在路边等了快半个小时,空载的出租车过去了一辆又一辆,可是司机一听去这么远,都说要换班了,不载客。现在许多城市都明确规定,市民上下班高峰时段,禁止出租车司机交接班,我市部分出租车司机这种变相拒载的做法是不是太不合理了?”近日,市民陈先生拨打记者电话反映。

据陈先生介绍,11月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下班以后,因为有急事要去赣南师范学院黄金校区,便在和平路准备搭乘出租车前往。过往的空载出租车倒是不少,但是他招手,司机有的不停,有的停下来一听他说要去赣南师范学院黄金校区,便告诉他:“现在正是换班的时间,那边这么远去不了,没法载你。”就这样,陈先生站在马路边焦急地等待了大约30分钟,仍然没有搭乘到出租车。陈先生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对外窗口,现在包括南昌在内的许多城市都出台有禁止出租车司机上下班高峰时段交接班的规定,我市部分的士司机的这种做法很不合理,也影响赣州的城市形象。

对此,赣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确实是赣州出租车运营中存在的一个问题,一些出租车司机遇到偏僻路线,担心没有回程客而影响生意,往往以“到了换班时间”为由拒载,他们也接到过市民此类投诉。不过,由于我市出租车行业仍处于整合阶段,相关监督措施没有完全到位,目前我市暂时还没有出台上下班高峰期的士不准交班的规定。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尽快完善相关监督措施,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

赣州五一活动汇总
活动汇总 | 免费景区 亲子 | 电影 | 演出
漫展赏花 | 烟花秀 高速免费 | 放假时间
热门景区
方特 | 宋潮不夜城 七鲤古镇 | 森林动物园
五龙客家风情园 | 三百山 阳明湖 | 赣州科技馆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校园直通车票价优惠活动(五一期间)

    2024赣州校园直通车票价优惠活动开班时间: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1日、2024年5月5日,票价与乘车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上犹县交通管制通告(茅石大桥段)

    2024赣州上犹县G357线茅石大桥危旧桥改造,将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2024年4月22日至2024年6月21日,详见正文。

  • 2024江西省社保卡乘公交怎么用

    持卡人使用第三代社保卡交通功能刷卡乘车时,只需携带社保卡前往地铁站或公交卡充值点进行交通电子钱包账户充值后,即可在全市刷卡乘坐公交、地铁。

  • 赣州机场航班时刻表(附机场交通指南)

    赣州机场赣州机场夏航季国内航班计划每周318架次,时刻表执行时间:2024年3月31日-2024年10月26日,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石城交通管制(4月21日)

    2024年4月21日石城县将举办映山红百里越野赛活动,届时,将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路段详见正文。

  • 赣州乘公交五折优惠政策(银联手机闪付)

    赣州银联手机闪付享受优惠,单笔封顶优惠0.99元/次,单用户每日仅享1次,活动期间享30次优惠,每日5万份名额(全国),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 2024赣州兴国县新增严管路段信息

    自2024年4月15日0时起,将兴国县银海路、安康路、和睦路、火车站站前路、宋安路、嘉润公园府邸消防通道、康宁路这7条道路设为严管道路,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信丰县清明交通易拥堵路段预测

    2024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6日,共3天。赣州信丰县清明节出行易拥堵地点、路段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会昌清明易堵路段预测

    2024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周四)至4月6日(周六),共3天。放假期间,高速免费,会昌县交通情况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全南县清明车辆禁行禁停及停放地点

    2024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6日,共3天。赣州全南县清明节出行易拥堵地点、路段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全南县清明易拥堵路段预测(附事故多发地)

    2024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6日,共3天。赣州全南县清明节出行易拥堵地点、路段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于都清明事故多发及危险路段预测

    2024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6日,共3天。赣州于都县清明节出行易拥堵地点、路段等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