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公积金 > 赣州公积金办事指南 > 赣州个贷率在百分之八十五到九十五之间商转公办理条件
赣州个贷率在百分之八十五到九十五之间商转公办理条件
2023-10-25 16:13【我要纠错】

【导语】:借款人个贷率在85%(含)—95%(含)之间,申请商转公贷款时,除应当符合赣州市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外,还须同时满足其他条件,详见正文。

  借款人申请商转公贷款时,除应当符合赣州市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外,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个贷率在85%(含)—95%(含)之间:

  1.借款申请人为原商业贷款的借款人。

  2.2011年4月20日(含)之后没有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

  3.双缴存职工(夫妻双方)家庭须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和偿还原商业贷款满36个月(含)以上,且近12个月还款期间无逾期记录;单缴存职工(夫妻一方)家庭须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和偿还原商业贷款满48个月(含)以上,且近12个月还款期间无逾期记录。依法生育三孩家庭参照双缴存职工标准执行。

  4.用于商转公贷款抵押的住房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且权属明晰,并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推荐阅读:赣州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条件解读

  补充内容:

  赣州个贷率

  1.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以上一季度季末的数据为准,公积金中心于每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一天发布上季度个贷率数据。每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一天不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

  注:个贷率由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为确保个贷率数据真实准确,避免因个贷率数据发生变动影响职工业务受理,每年1月1日、4月1日、7月1日、10月1日暂停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中的个贷率系数同步每季度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赣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取赣州公积金查询入口、公积金贷款、缴存、提取、常见问答解答等。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商转公用直接转贷方式办理指南(流程+材料+地点)

    借款申请人选择以直接转贷方式申请商转公贷款的,办理流程,办理所需材料等,详见正文。

  •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有哪些办理方式?

    商转公贷款业务有两种方式,借款申请人可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办理,分别是结清转贷和结清转贷,详见正文。

  • 赣州商转公用结清转贷方式怎么办理(流程+材料+地点)

    借款申请人选择以结清转贷方式申请商转公贷款的,应提前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通过后再办理提前结清原商业贷款手续。

  • 赣州哪些情况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夫妻双方任何一方已办理过公积金贷款且尚未还清贷款本息的等情况,不符合赣州市公积金申请条件以及“商转公”申请条件。

  •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怎么计算转贷金额?

    计算转贷金额须以申请商转公贷款的额度扣除已提取金额。申请商转公贷款的额度确定后,再扣除购房已提取金额来计算转贷金额。详见正文。

  • 赣州商转公办理对逾期还款时间有什么要求?

    赣州商转公办理对对双缴存职工以及单缴存职工有不同的还款逾期时限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商转公需转贷的贷款一年内有逾期情况可以办理吗?

    商转公办理条件要求双缴存职工(夫妻双方)家庭须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和偿还原商业贷款满12个月(含)以上,且近12个月还款期间无逾期记录;单缴存职工(夫妻一方)家庭须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和偿还原商业贷

  •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

    借款申请人选择以结清转贷方式申请商转公贷款的,借款申请人选择以直接转贷方式申请商转公贷款的,商转公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赣州商转公业务可以线上办理吗?(附银行网点)

    目前赣州商转公业务办理暂不支持在线办理,需要借款人前往各分中心、受托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办理在贷款申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审核、审批工作。

  •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办理多少钱?

    赣州公积金“商转公”业务办理不收取费用,2023赣州市公积金贷款商转公政策内容解读,详见正文。

  • 赣州商转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赣州商转公办理需要准备借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借款人用于偿还贷款的银行存折(卡)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