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兴国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第一批)
兴国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第一批)
2022-12-21 09:23【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了《兴国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第一批)》,此次公布的目录涉及交通、通信、旅游等领域9条优待清单,详见正文。

  兴国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优待目录(第一批)

  兴国县永兴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持优待证到县公交公司(南方数码照相馆)办理兴国县公交爱心卡,持证人本人凭爱心卡免费乘坐中心城区公交车。咨询电话:蔡经理 18970135366  李经理 13879703326(办卡)

  中国电信兴国分公司

  新入网家庭综合通信享受5折优惠折扣;办理宽带,光猫租用和调整费可享受100元优惠办理;亲情互打,最多可增加4个亲情号,共享套餐和语音,互打免费;退役军人加入“电信合伙人”,提供多样合伙方式,分别在人员培训、店面装修补贴、房租补贴、通信补贴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咨询电话:曾经理 18979777576

  中国移动兴国分公司

  持证人员到兴国分公司新开户的,送给客户一主一副两张卡,每月1500分钟通话分钟数+30G流量,免费使用6个月,第6-12个月39元/月。咨询电话:梁经理 13407979056

  高兴归元生态园

  现役军人免门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本人凭优待证享门票半折优惠。咨询电话:郑经理 13766385921

  国兴大酒店

  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消费普惠活动基础上分别打7.5折、8折、8.5折。咨询电话:赖经理 13807977046

  桃园大酒店

  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本人持优待证在店内消费,菜品享9折优惠。“八一”建军节期间消费,菜品享8.8折优惠。咨询电话:丁经理 13033221596

  江西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城区店面)向现役军人在普惠活动基础上打9折;向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普惠活动基础上打9.5折。咨询电话:袁经理 13576742521

  兴国新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拥军贷:最高可贷50万元,最长5年,利率(信用担保6%,立三等功以上5%;保证及抵押担保5%,立三等功以上4%),随借随还。咨询电话:谢经理 15970957205

  赣州张不漏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伤残退役军人水管查漏免费;为持优待证本人家庭做防水享8折优惠。咨询电话:张经理 18070484699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退役军人抚恤金是多少?

    从2021年8月1日开始,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将得到提高,那么在江西赣州,抚恤金有多少呢?详见正文!

  • 信丰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

    在有关单位和社会爱心企业踊跃申报的基础上,经对接协商,确定了我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 赣州章贡区军人优待证申请时间+地点+材料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原则上应向户籍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优待证,一起看看怎么申请吧!

  • 赣州全南优待证优待内容有哪些?

    江西省于今年3月份在南昌市南昌县、萍乡市莲花县、赣州市全南县、上饶市玉山县、抚州市资溪县等五个县开展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试点。

  • 赣州优待证申领对象

    退役军人或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可以申请优待证,具体的申请条件见正文!

  • 赣州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及保障措施一览

    消防救援人员能享有部分优先优待政策、生活待遇保障、社会优待保障等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退伍军人优待证申请材料有哪些?

    优待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简称。

  • 赣州退伍军人优待证申请攻略

    优待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简称。

  • 赣州市鼓励大学毕业生入伍优待措施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赣州市鼓励大学毕业生入伍优待措施》,距离奖励标准见正文!

  • 赣州去当兵有什么优待政策?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在年满18至22周岁即可报名应征女兵。那赣州去当兵有什么优待政策呢?详见正文!

  • 赣州退役军人补助有多少钱?

    从2021年8月1日开始,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将得到提高,那么在江西赣州,退役军人补助有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2024赣州污水排放许可办理要求

    赣州排水许可证有效期为五年,所有排水户的排水设施必须实行雨水、污水分流,不得将雨水管道接入我县公共污水收集管网,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