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休闲 > 赣州周末去哪玩 > 赣州运动健身活动 > 安远三百山全国登山大赛参加有什么要求?
安远三百山全国登山大赛参加有什么要求?
2023-11-17 15:32【我要纠错】

【导语】:安远三百山全国登山大赛参赛年龄限制、身体健康要求、需提交的证明材料以及竞赛规则灯内容,详见正文。

  参赛要求

  (一)参赛年龄限制:

  ①个人竞速组

  18-65岁(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1963年1月1日后出生)

  ②大众健身组

  8-70岁(2015年12月31日前出生-1953年1月1日后出生)

  年龄不满18周岁的参加者,领物时需由本人和监护人共同签署“风险告知书”方可领物,并在监护人陪同下参赛;

  (二)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其他重大疾病,竞速组运动员在比赛报到时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6个月内的体检表(含心电图),或6个月内参加中国登山协会组织的比赛、半程马拉松完赛证明以供审核。

  (三)个人竞速组运动员在比赛报到时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6个月内的体检表(含心电图)或6个月内参加中国登山协会组织的比赛或马拉松全马或半程的完赛证明以供审核。

  (四)提供运动员有效身份证明(报到时核对身份);

  (五)竞赛规则

  参照中国登山协会的《登山赛竞赛规则》,制定本次比赛实施细则。《登山赛竞赛规则》见中国登山协会网站。

  推荐阅读:202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三百山站赛事安排

赣州五一活动汇总
活动汇总 | 免费景区 亲子 | 电影 | 演出
漫展赏花 | 烟花秀 高速免费 | 放假时间
热门景区
方特 | 宋潮不夜城 七鲤古镇 | 森林动物园
五龙客家风情园 | 三百山 阳明湖 | 赣州科技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赣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百山】即可了解赣州安远三百山预约入口、特惠套票购票入口、游玩攻略、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全国登山大赛安远三百山站短袖什么样子?

    参加登山比赛福利有参赛包:抽绳背包、跑步速干T恤、定制冰袖、参赛手环、号码布,详见正文。

  • 2023全国登山大赛对年龄有要求吗?

    2023全国登山大赛个人竞速组、大众健身组的参赛年龄限制详见正文,具体参赛要求也整理在内。

  • 2023全国登山大赛安远三百山站报名截止时间

    2023全国登山大赛安远三百山站正式报名阶段2023年11月04日12:00-11月20日23:59,详见正文。

  • 2023全国登山大赛安远三百山站路线图

    2023全国登山大赛安远三百山站个人竞速组、大众健身组赛事线路介绍,路线图等内容,详见正文。

  • 全国登山健身大赛安远三百山站报名多钱?

    2023年11月04日12:00-11月20日23:59个人竞速组报名费208元,详见正文。

  • 2023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前三名奖金是多少?

    2023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前三名奖金分别为10000、8000、6000元,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前几名有奖金?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男女竞速组前30名颁发奖金,奖金设置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健身大赛奖金是多少?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健身大赛男女竞速组前30名颁发奖金,总奖金共计10万元(税前),具体奖金,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3赣州安远三百山登山大赛2023年11月26日在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景区举行,详见正文。

  • 202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三百山站赛事安排

    202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三百山站赛事组织机构、赛事基本信息、参赛要求、奖金设置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三百山国庆游玩指南(购票+交通+住宿)

    赣州安远三百山路线推荐,三百山景点介绍、住宿推荐、交通指南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三百山门票优待政策

    赣州三百山门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疾人、其他人群等,享受优待政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