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寻乌县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地点
寻乌县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地点
2021-11-10 16:51【我要纠错】

【导语】:寻乌县摩托车驾驶证在蓝天考场院内,小编还整理了考试内容及考试标准,具体请见正文!

  考场:寻乌蓝天考场院内

  地址 : 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蓝天考场(206国道西)

  考试标准:自2021年11月18日起,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启用新标准,一律使用标准的考试车考试,D照为普通三轮摩托车,E照为4档的平头125普通二轮摩托车,F照为轻便摩托车(助力车),同时启用计算机系统自动评判。

  考试内容:

  科目一: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考试

  理论考试:50道题目,90分及以上合格

  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桩考、单边桥、坡道定点与起步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理论考试:50道题目,90分及以上合格

赣州五一活动汇总
活动汇总 | 免费景区 亲子 | 电影 | 演出
漫展赏花 | 烟花秀 高速免费 | 放假时间
热门景区
方特 | 宋潮不夜城 七鲤古镇 | 森林动物园
五龙客家风情园 | 三百山 阳明湖 | 赣州科技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赣州本地宝 ,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摩托车】即可获取赣州摩托车行驶证办理指南及车管所地址信息。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南康区摩托车驾驶证在哪考试?附考试攻略

    需要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注意啦!经相关部门审核,南康神州五小车辆考试中心可以正式开考了。

  • 宁都电动车哪里可以上牌?附地址电话工作时间

    宁都公安交管大队将二、三轮车挂牌登记下放至便民服务站点,大家可以到宁都县梅江镇水东大桥加油站旁​上牌。

  • 赣州宁都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攻略(地点+材料+费用)

    赣州宁都摩托车(黄牌)、轻便摩托车(蓝牌)驾驶证考试工本费共296元,考试攻略见正文!

  • 寻乌县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标准

    寻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公告,自2021年11月18日起,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启用新标准,一律使用标准的考试车考试,详见正文!

  • 寻乌县摩托车考试11月预约情况

    寻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公告称,至2021年11月17日止,摩托车考试名额己约满,详见正文!

  • 赣州南康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攻略(时间+地点+材料)

    需要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注意啦!经相关部门审核,南康神州五小车辆考试中心可以正式开考了。

  • 赣州定南县电动车及摩托车上牌时间地点一览

    在赣州,很多人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电动车,但是电动车都需要上牌,小编整理了定南县电动车上牌地点及工作时间,详见正文!

  • 赣州摩托车驾驶证办理指南2021

    在赣州,除自行车外,所有两轮车都必须上牌后才能在道路上行驶,小编整理了一份摩托车驾驶证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赣州小蓝牌电动车要不要办理驾驶执照?

    在赣州,驾驶白底蓝字车牌的电动车是否需要驾驶执照呢?怎么办理呢?在哪办理呢?详见正文!

  • 赣县区摩托车报废业务办理地点

    小编整理了赣县区摩托车报废业务办理地点,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就近的办理相关业务。

  • 赣县区机动车检测站位置及电话一览

    小编整理了赣县区机动车检测站位置及电话一览,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就近的办理相关业务。

  • 赣州摩托车驾驶证怎么办理?

    在赣州,除自行车外,所有两轮车都必须上牌后才能在道路上行驶,小编整理了一份摩托车驾驶证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