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赣州屏山牧场简介
赣州屏山牧场简介
2016-11-22 10:44【我要纠错】

【导语】:屏山牧场简介、开放时间、交通概况。

  门票·开放时间:30元。

      A.免票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 B.优惠政策:军人持军官证购景区优惠票;残疾人持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08:00--18:00

      交通概况:

      赣州市 赣州市——长征大道——环岛——沙河大道——赣州绕城高速公路——赣县东枢纽——赣县东枢纽——禾丰/利村/G323——匝道——靖石圩——终点 吉安市 吉安市——井冈山大道——樟吉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赣州枢纽——厦蓉高速公路——禾丰/利村/G323出口——匝道——靖石圩——终点 抚州市——玉茗大道——迎宾大道——临川互通——福银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瑞金枢纽2——厦蓉高速公路——禾丰/利村/G323出口——靖石圩——终点

  屏山牧场简介:

  屏山牧场坐落在于都县南部的靖石乡境内。据县志记载:“屏坑山,旧名龙山,坐落靖石、利村乡与盘古山镇之间,海拔1312m,为县内最高峰,东南——西北走向,山麓四周百余里,皆山石层垒而成,山高如屏,坑沟纵横,有奇禽异兽。”。

  这里终日云锁雾绕,有极为罕见的天然盆景树带、河西走廊壁墙,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气势磅礴的瀑布飞泉,雄伟俊俏的葫芦顶,神形逼真的鳄鱼大石雕。

  登上山顶,临风四眺,感受白云在我脚下飘浮,飞鸟在我脚下吟唱,万亩草原云翻腾,表草丛中现牛羊的清丽平和景色,令人豪情顿生,抑不住内心的赞叹:风景这边独好!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蓉江首届紫藤花海旅游文化节活动安排

    赣州蓉江首届紫藤花海开幕时间为3月30日上午10:00,活动地点在江坝城市菜园,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紫藤花海旅游节活动内容

    赣州蓉江首届紫藤花海开幕时间为3月30日上午10:00,活动地点在江坝城市菜园,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蓉江紫藤花海旅游文化节在哪举办

    2024赣州蓉江紫藤花海旅游文化节​活动地点在江坝城市菜园,开幕时间为3月30日上午10:00,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石城县周末春游去哪玩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石城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瑞金市清明活动汇总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瑞金市,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会昌县4月景点优惠活动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会昌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上犹县春季踏青活动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上犹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赣县春日踏青好去处(清明节)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赣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章贡区清明踏青去哪玩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章贡区,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崇义县春季游玩攻略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崇义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龙南市清明踏青地点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龙南市,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大余县春季游玩地点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大余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祭奠先烈,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