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自驾游:三僚风水文化旅游区
自驾游:三僚风水文化旅游区
2013-11-28 17:08【我要纠错】

【导语】:小编为你介绍:自驾游如何去往三僚风水文化旅游区。

  自驾路线:

  ①南昌距景区400km乘出租、大巴或自驾车往南上赣粤调整G45至吉安,在吉安往东上泉南高速G72(石吉段)往石城方向行驶20分钟左右,在“兴国东梅窖”出口下高速,按路标梅窖方向行驶,到梅窖镇,再往三僚村行驶6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②兴国火车站距景区67km从火车站乘出租、大巴或自驾车上泉南高速石吉段,往石城方向行驶20分钟左右,在“兴国东梅窖”出口下高速,按路标梅窖方向行驶,到梅窖镇,再往三僚村行驶6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③赣州、井岗山机场分别距景区150km赣州机场往兴国县行驶86公里,在兴国县上泉南高速石吉段,往石城方向行驶20分钟左右,在“兴国东梅窖”出口下高速,按路标梅窖方向行驶,到梅窖镇,再往三僚村行驶6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井岗山机场往吉安市行驶,在吉安往东上泉南高速G72(石吉段)往石城方向行驶20分钟左右,在“兴国东梅窖”出口下高速,按路标梅窖方向行驶,到梅窖镇,再往三僚村行驶6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蓉江首届紫藤花海旅游文化节活动安排

    赣州蓉江首届紫藤花海开幕时间为3月30日上午10:00,活动地点在江坝城市菜园,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石城县周末春游去哪玩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石城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瑞金市清明活动汇总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瑞金市,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会昌县4月景点优惠活动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会昌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上犹县春季踏青活动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上犹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赣县春日踏青好去处(清明节)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赣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章贡区清明踏青去哪玩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章贡区,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崇义县春季游玩攻略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崇义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龙南市清明踏青地点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龙南市,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大余县春季游玩地点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大余县,感受春日限定美好,祭奠先烈,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南康区清明踏青游玩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南康区,感受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市清明踏青旅游景点推荐

    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如约而至,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赣州春日限定美好,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