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2月22日起南康区在文化广场设立医疗服务点便民购药
12月22日起南康区在文化广场设立医疗服务点便民购药
2022-12-22 10:31【我要纠错】

【导语】:南康区从2022年12月22日起在区文化广场(城市快警小屋后面)设立便民医疗服务点,主要面向有发热、咳嗽、咽疼等症状成年人群提供中药颗粒治疗,主方为清瘟饮,有需求的居民可自行前往便民医疗服务点购买。

  关于开设便民医疗服务点购药的公告

  为解决广大居民的治疗用药需求,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区从2022年12月22日起在区文化广场(城市快警小屋后面)设立便民医疗服务点,主要面向有发热、咳嗽、咽疼等症状成年人群提供中药颗粒治疗,主方为清瘟饮,有需求的居民可自行前往便民医疗服务点购买。

  温馨提示:

  1、为了保证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在购买药品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购买。

  2、科学认识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采购药品,避免不规范用药造成伤害。

  赣州市南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2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赣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买药】可获取赣州线上买药入口、发热门诊、线上诊治入口、药店免费发放退热药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12月28日阿里健康赣州专属购药通道投放1万盒对乙酰氨基酚退烧药

    为进一步支持赣州抗击疫情,保障居民用药需求,工信部再次调拨1万盒对乙酰氨基酚退烧药,于12月28日上午10时投放至阿里健康赣州专属购药通道。

  • 赣州市联合阿里健康开启赣州专属购药通道

    12月22日,在工信部和赣州市各有关部门支持指导下,阿里健康开启了赣州专属购药通道,面对新冠病毒感染者开展重点药品精准投放,切实保障购药需求,居民只需打开淘宝App点击“天猫买药”,找到“江西赣州

  • 12月22日上午昌盛大药房免费发放退热药

    昌盛大药房决定将已经到货的退热药(对乙酰氨基酚)陆续在全市部分定点药店(名单见附表)免费发放,请确实急需的居民免费领取。

  • 赣州买药app有哪些?

    赣州线上买药平台有京东健康、阿里健康大药房、叮当快药、老百姓大药房等小程序和APP。

  • 怎么在支付宝APP上买药?

    疫情以来,线上下单、送货上门的购药方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大家可能不知道,支付宝上也可以买药哦~快来看看购药操作指南。

  • 赣州宁都县关于静态管理期间县城区域药品销售通告

    有需求的群众可以电话联系商户销售人员,配送人员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交给社区工作人员或小区志愿者送至群众家中,或者由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志愿者到就近商店取药货至群众家中。

  • 赣州医保系统切换期间买药怎么报销?

    2021年11月30日18时至12月12日8时,赣州医保将停机切换上线国家平台,详见正文。

  • 在赣州买药能用家人的医保支付吗?

    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医保制度的改革关系到社会大众。我们平时用医保非常便捷优惠,但是家人能不能同等享用这份优惠呢?详见正文。

  • 赣州口罩预约指定可购买药店名单

    赣州口罩线上预约,线下指定药店领取口罩,当天有效,逾期作废。

  • 赣州九价hpv疫苗最新到苗信息2024(不断更新)

    小编整理了赣州九价最新消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年龄和经济状况,选择接种不同价型的HPV疫苗。

  • 2024年4月日全食直播几点开始?(附入口+安排表)

    2024年4月8日(周一),日全食(英文:Total Solar Eclipse),将穿过北美洲,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都能看到。直播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年4月日全食观看指南(直播入口+ 时间)

    2024年4月8日(周一),日全食(英文:Total Solar Eclipse),将穿过北美洲,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都能看到。直播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