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赣州市劳动仲裁咨询电话是多少?
赣州市劳动仲裁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1-12-23 16:12【我要纠错】

【导语】:小编整理了赣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双保”行动依法用工服务咨询电话,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

  赣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双保”行动依法用工服务咨询电话:

  

  赣州市赣县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地址 :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梅林大街50号

  南康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仲裁科

  地址 : 赣州市南康区泰康西大道120号

  更多阅读:为切实推进全省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双保”行动深入开展,更好指导帮助企业依法规范用工和劳动者合法理性维权,江西省各地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已选定一批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专职仲裁员为企业或劳动者提供劳动人事法律法规用工咨询服务。现将各地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咨询服务电话予以公布,欢迎有需求的企业或个人对应管辖所在地仲裁机构来电咨询。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江西赣州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江西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3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具体招募报名条件、招募岗位信息表、咨询电话和考试安排等详见正文。

  • 赣州毕业生档查询方法

    赣州毕业生档案可以通过赣州人才交流中心(即赣州人才市场)或者登录赣州人才热线网站查询,详见正文!

  • 赣州毕业生档查询方法+档案接收地址

    小编整理了全市各县(市、区)人才机构流动人员档案管理联系方式和地址汇总,大家可以把档案存放在人才机构。

  • 赣州一次性扩岗补助多少钱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印发通知,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详见正文。

  • 赣州一次性扩岗补助是什么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印发通知,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详见正文。

  • 赣州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赣州普通话考试应试者登录“江西教育网”,进入江西语言文字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

  • 赣州驾驶证到期去哪换?

    考取驾驶证实属不易,驾驶证逾期了就需要更换,大家要时刻关注驾驶证状态,要记得到期及时换证哦~

  • 赣州毕业生到档情况怎么查询?

    赣州2018年及以后毕业生可以通过赣州人才热线网站查询到档情况,小编整理了查询入口及流程,详见正文!

  • 赣州毕业生档案办理注意事项

    当前正值毕业季,小编整理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档案业务办理工作有关事项,一起看看!

  • 赣州市身份证进度查询方法

    以后大家办理了证件,就可以在互联网实时查询,了解办理进度查询,并及时去派出所领取证件了。

  • 赣州市九价预约

    赣州hpv九价预约需进入‘小豆苗预防接种’界面,选择接种地区【崇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详见正文。

  • 2023年赣州公积金缴存基数

    2023年赣州公积金缴存基数变为月缴存基数上限为31884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为232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