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美食 > 美食情报 > 无奇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重口味食物
无奇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重口味食物
2013-11-28 14:56【我要纠错】

无奇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重口味食物

  无奇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重口味食物

 无奇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重口味食物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脐橙怎么挑选

    赣州脐橙作为特色之一,市面上赣南脐橙怎么挑呢?什么样的脐橙才是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呢?跟着本地宝一起来吧!

  • 赣州脐橙几月份成熟

    赣州脐橙是非常有名的,尤其是赣州具有脐橙之都,酸甜的脐橙究竟什么时候成熟呢?来跟着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 赣州可以带回家的特产

    赣州有许多好吃的东西,究竟哪些可以值得带回家呢?到时候分享到外省的朋友们,一起来跟着本地宝看看吧

  • 赣州有哪些特色美食

    舌尖上的江西,来到赣州不可错过的5道美食,赣州位于江西的最南方,在这个城市,大家讲着客家话,吃着客家菜,沿袭着客家传统,热情好客,勤俭质朴。

  • 江西客家赣州(美食篇)

    赣菜源远流长、历史悠久,是在继承历代“文人菜”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乡土风味的家乡菜,而赣菜最具代表的就是赣南客家风味菜!赣南地处江西南部,紧邻广东、福建、湖南,因此赣南客家菜有了兼收并蓄的风格

  • 独具风味的赣南客家美食

    赣南客家饮食具有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与别具风味的地域特色,体现出客家人独特的风土人情,这些都与赣南客家人的生活起居和精神文化息息相关。赣南是客家人较集中的聚居地,极具代表性。只有品味赣南客家美

  • 外国人最喜爱的十大中国家常菜

    十大中国家常菜你知道多少?连外国人都爱吃!

  • 全球最猛咖啡:咖啡因含量为普通咖啡两倍

    世界上最猛的“咖啡”你试过了吗?

  • 赣南客家原生态民俗——“食贡”

  • 阿都“烤全羊” 赣州盛大开业

    正值国庆喜节之际,位于赣江路与大公路交汇处,一家美食店前,花篮簇拥,鞭炮声声,食客们走近一看,在南昌享有盛名的阿都携带美味佳肴的烤全羊在赣州隆重开业了。

  • 江西省赣菜企业联盟厨艺交流会圆满落幕

    8月26日,“(天禾)赣菜企业联盟厨艺交流会”在赣发皇厨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交流会上,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餐饮界人士代表齐聚赣州赣发皇厨大酒店,现场制作、展示特色赣菜,交流创新经验,共同探讨如何进

  • 年年期待 元祖雪月饼——台湾元祖食品登陆赣州

    时逢盛夏蝉鸣正炽,元祖已在市场上率先奏起中秋佳节的号角声。元祖食品2013年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元祖再次隆重推出畅销台湾30多年的雪月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