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医疗健康 > 赣州疫苗接种 > 2024赣州章贡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
2024赣州章贡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
2023-12-21 20:19【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章贡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信息已公布,门诊信息、门诊地址、咨询电话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章贡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信息汇总表



序号门诊信息地址咨询电话
1章贡区沙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如日山路1号0797-8186081
2章贡区沙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峰山大道199号0797-8481048
3章贡区水西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赤珠村东江源大道旁0797-8252256
4章贡区水东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沿坳2号0797-8462835
5章贡区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宁都路20号0797-5166590
6章贡区水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水南镇章江路12-29号0797-5552883
7章贡区赣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健康路55号0797-8110048
8章贡区解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解放街道中山路49-3号0797-8353105
9章贡区南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东阳山路13号0797-8273776
10章贡区东外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八一四大道14号0797-8119386
11章贡区东外街道东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家围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北大道30号0797-8339153
12章贡区东外街道东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赣州市章贡区东郊路8号0797-8239051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二价、四价、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目前赣州范围内可以接种二价、四价HPV疫苗,并无九价HPV疫苗。它们三者间有什么区别?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南康区XBB疫苗收费吗?(附接种点)

    根据目前国家要求,新冠疫苗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仍然实施自愿、免费接种。接种地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南康区XBB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目前国家要求,新冠疫苗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仍然实施自愿、免费接种。接种地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南康区XBB新冠疫苗哪里可以接种?

    根据目前国家要求,新冠疫苗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仍然实施自愿、免费接种。接种地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哪里可以接种九价疫苗?(地址+电话)

    赣州二价和四价疫苗已经流通使用,而九价疫苗相对稀缺,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是否有苗。

  • 赣州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电话一览表

    赣州二价和四价疫苗已经流通使用,而九价疫苗相对稀缺,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是否有苗。

  • 赣州哪些人可以接种XBB新冠疫苗?

    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基础免疫或已感染新冠病毒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可以接种,详见正文。

  • 赣州XBB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注射过免疫球蛋白者应至少间隔1个月以上接种该疫苗、建议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大于14天,接种禁忌,详见正文。

  • 赣州可以接种XBB新冠疫苗吗?

    江西已经可以接种XBB新冠疫苗,今冬明春是呼吸道传播疾病的高发时段,建议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接种含XBB抗原成分疫苗。

  • 2023赣州南康区九价免预约接种专场

    南康区现为年满14周岁以上的在读高中女生开设九价HPV接种专场活动,活动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 2023赣州大余县二价免费接种安排

    12月2日,大余县14周岁以上未接种过宫颈癌疫苗的初中女生公益性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工作将正式启动,捐赠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打。

  • 2023赣州南康区九价HPV接种专场

    南康区截止至至2023年12月31日,为年满14周岁以上的在读高中女生开设九价HPV接种专场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