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车辆交通 > 赣州电动车 > 赣州经开区摩托车注册登记多少钱
赣州经开区摩托车注册登记多少钱
2023-10-17 17:23【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经开区摩托车上牌牌照35元,行驶证10元,登记证书10元。具体上牌内容,详见正文。

  所需费用共55元:包含牌照35元,行驶证10元,登记证书10元。

  上牌办理详情:

  业务办理地址

  赣州中恒汽车交易中心(临时市场)

  摩托车注册登记所需资料:

  (一)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三)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所需费用共55元:包含牌照35元,行驶证10元,登记证书10元。

  转让登记(过户)所需资料:

  (一)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所有权转让的证明、凭证;

  (三)机动车登记证书;

  (四)机动车行驶证。

  所需费用共45元:包含牌照35元,行驶证1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赣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即可获取赣州各地电动车上牌地址电话、上牌要求等。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收费标准

    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考试42元/人、大型汽车场地驾驶考试 209元/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条件(年龄+身体)

    赣州机动车驾驶证的申办,对身体条件以及年龄条件都有相关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机动车驾驶证办理指南(材料+流程+条件)

    赣州机动车驾驶证办理受理条件、考试材料、办理流程以及考试收费情况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中心城区机动车(汽车)登记服务网点(地址+电话+业务范围)

    赣州市中心城区12个机动车(汽车)登记服务网点列表已公布,网点电话地址,业务范围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电动车上牌规定

    赣州电动车两轮车要上哪种牌,至于上哪种牌需要看车辆的合格证,赣州电动车上牌要求,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上犹县电动自行车现场上牌所需材料

    赣州上犹县电动自行车现场上牌时需要什么材料,需要符合国家财政规定的车辆销售发票(实名)等,详见正文。

  • 2023赣州电动车新参数

    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标志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有效期届满后,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

  • 赣州电动车临时牌照有效期

    赣州市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标志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标准,详见正文。

  • 赣州临时车牌超标车使用期限延长了吗

    有效期届满后,自2024年1月1日超标车到期后不得上道路行驶、过渡期不予延长。详见正文。

  • 赣州电动车充电器新规定2023

    7月1日起,GB42296-2022《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以下简称:标准)将正式实施。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赣州两轮车划分与规定

    赣州市哪些两轮车可以上道路行驶?两轮电动车划分方式与相关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各区县电动车上牌地点汇总

    在赣州,许多人都有电动车,电动车会让大家的交通灵活便利很多,一起来看看上牌相关规定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