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出入境 > 赣州护照 > 赣州普通护照补发程序
赣州普通护照补发程序
2017-10-23 10:34【我要纠错】

【导语】:近年来很多人都开始选择去国外旅游,护照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有的时候会丢失护照,那补办的程序是怎样的!

  1.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公民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补发。

  2.定居国外的公民短期回国申请补发普通护照:向其暂住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3.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手续后,由本人向所属部队驻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公安机关 出入境 
  • 赣州护照网上办理预约入口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户籍所在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线上预约入口见正文。

  • 赣州护照多少天能办下来?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户籍所在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赣州护照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

  • 赣州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方式(入口+电话)

    在赣州办理护照后,想要查询护照办理进度,申请人可拨打咨询电话0797-8303139查询。

  • 赣州护照有效期多久?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16周岁(含)以上申请人有效期为10年,16周岁以下申请人为5年。

  • 赣州办理护照多少钱?

    护照80元/本,护照加注20元/项。申请人提出申请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并采集申请人指纹,面见询问申请人,现场采集申请人人像进行实人认证。

  • 赣州护照办理流程图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户籍所在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具体办理流程见正文。

  • 赣州护照周末可以办吗?

    可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 赣州护照在哪里办理?

    赣州护照可在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29号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办理,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 赣州护照办理指南

  • 赣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赣州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赣州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赣州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准备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等材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