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公积金 > 赣州公积金贷款 >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至20%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至20%
2015-12-21 09:53【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6日起,赣州住房公积金政策有所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

  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

  建金[2015]1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财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在国家统一政策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自主决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

  本通知自2015年9月1日起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2015年8月27日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

    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提取所需材料

    赣州公积金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提取办理,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租房提取指南(受理条件+申请条件+办事流程)

    2024赣州公积金租房提取服务对象、受理条件、申请条件以及办事流程等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赣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

  • 2024赣州公积金离退休提取办理指南(受理条件+申请条件)

    2024赣州公积金离休及退休的提取受理条件、申请条件、办事流程以及办理时限等,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办理指南

    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提取指南

    2024赣州公积金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提取的受理条件,申请条件以及办理时限等,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办理指南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办理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以及收费依据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提取办理指南

    赣州公积金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提取办理,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指南

  • 2024赣州公积金提取指南(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

    在赣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受理条件、申请材料以及办事流程等,详见正文。

  • 赣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