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社保 > 赣州社保问答 > 赣州单位社保参保登记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赣州单位社保参保登记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2015-12-18 09:44【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单位社保新参保登记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并盖有企业公章,赣州登记的企业及赣州企事业单位所需的材料如下:

  1、《赣州市社会保险首次参保人员基本信息表》

  2、《赣州市社会保险登记表》

  3、《赣州市社会保险参保人员异动表》等相关表格

  4、参保人员信息

  5、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 原件及复印件

  6、批准成立证件或其他核准职业证件 原件及复印件

  7、《组织机构同一代码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此项个体工商户不需要提供)

  8、《税务登记证》(地税) 原件及复印件

  9、劳动合同 复印件

  10、应付工资、应付福利、管理费用等明细账

  11、近三月工资发放会计凭证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在外地就医申请报销方式

    可选择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现场办理异地直报,或将住院发票、费用清单、出院记录等资料交由户籍所在地卫生院进行零星报销。

  • 赣州医疗救助享受哪些托底保障?

    救助费用主要覆盖救助对象在定点医药机构发生的住院费用、门诊特殊慢性病费用、因慢性病需长期服药或患重特大疾病需长期门诊治疗的费用。

  • 赣州用男方生育险报销产检费用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需准备材料产检费用发票原件及对应的明细;生育住院的费用发票原件及对应的住院明细,出院记录等,详见正文。

  • 赣州兴国县低保家庭成员住院报销比例

    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提高5个点达到65%,起付线由13000元降至6500元,不设年度最高支付限额,详见正文。

  • 赣州医保不报销情况概览

    赣州明确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医疗费用医保不予报销,应当由公共卫生负担的不予报销,其他情况详见正文!

  • 赣州在外买了职工医保是否本地还得买

    在外工作缴纳了医保,回到本省还需要缴纳医保吗?具体情况政策是如何呢?跟随本地宝一起了解吧!

  • 赣州个人医保如何转到职工医保

    个人医保怎么转到职工医保,具体手续如何办理,到底怎么去操作?跟着赣州本地宝去了解看看吧!

  • 赣州异地职工医保可以转回合并累计缴费年数吗?

    异地医保就医出现问题?如何去解决,相关信息难以寻找,点进来看看,本地宝来帮您!

  • 赣州医保断缴三个月会清零吗

    医疗保险一些常见问题究竟怎么解决呢?找不到官方数据,那就来看看这篇吧,跟着本地宝解决新疑惑!

  • 赣州养老保险缴满15年就不用再缴纳?

    今年社保有了新政策,关于社保还有很多个问题,在你心里一定有许多疑惑,本地宝给出最详细的答案!

  • 赣州自由职业者职工医保缴纳信息

    自由职业在职医保缴纳比例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以个人名义的医保又有什么要求呢?跟着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15江西社保缴费比例

    日前,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告,暂定了2015年江西省社保缴费基数。而个缴人员有高低两档可供选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