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劳动就业 > 赣州失业 > 赣州各种申办情形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一览
赣州各种申办情形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一览
2014-12-31 10:57【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就业失业登记证》申办情形有很多种,那各种申办情形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必须材料:

  1、身份证

  2、户口簿

  3、二寸证件照2~3张

  4、《就业失业登记证申领审批表》

  不同申办情形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1、从各类学校毕业、肄业的需提供:毕业证(肄业证)

  2、从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各类用人单位失业的需提供:原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书(判决书或仲裁书)等有关资料

  3、个体工商户业主或私营企业业主停业、破产停止经营的需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停业或注销营业执照的证明

  4、承包土地被征用并符合规定条件的需提供:国土部门出具的失地证明等有关资料

  5、军人退出现役且未纳入国家统一安置的需提供:复员转业军人证书

  6、刑满释放、假释、监外执行或解除劳动教养的需提供:解除劳动教养、刑满释放等相关证明

  7、其它符合失业登记条件的人员

  注:《就业失业登记证申领审批表》可在办理地点领取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览

    赣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和电话您清楚吗?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赣州合同到期后本人没续签,可以申领失业金吗?

    赣州参保缴费满一年,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意愿的,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

  • 赣州失业证补办指南

  • 赣州失业证用途指南

  • 赣州失业证办理指南

  • 赣州办理就业登记的情形

    赣州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就业登记呢?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赣州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赣州什么情况下需要退出失业登记呢?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赣州注销失业登记的情形

    赣州什么情况下需要注销失业登记呢?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赣州就业困难人员说明与优惠政策

    赣州就业困难人员的定义是什么?怎么才算是就业困难人员呢?赣州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