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劳动就业 > 赣州就业 > 赣州市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
赣州市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
2014-12-30 11:29【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是什么?赣州就业报到证改派情况,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就业报到证改派的相关信息。需要办理的人员可以了解一下。

  1、第一种情况,开始和A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报到证已经派遣到了A企业相关的城市,而学生工作几个月后,辞职了。去了另一个B城市工作。如果这个B企业能接收你档案。那么这个就必须改派了。

  2、第二种情况,学校交给同学的报到证,出现错误,如姓名,专业甚至派遣地区。发生错误。那么就必须重新开具报到证。(严格讲不属于改派)

  3、第三种情况,错派。没有这个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已经撤消或用人单位隶属关系发生了变化。

  4、第四种情况,调配不当。院校在按单位委托代选毕业生调配过程中,所选择的毕业生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要求不一致。

  5、第五种情况,毕业生本人遭受不可抗拒的因素或其它特殊原因。

  6、第六种情况,毕业半年后,找到工作,并能接收档案关系等。将派遣回原籍的报到证,改派到你要去的单位所在城市。(报到证两年有效,个别地区只要两年内是可以改派的。严格的地区,一般是一年才能改派,切记。)

  7、第七种情况,已经就业或者未就业的学生,考上公务员或者事业编制。在规定年限内,必须报到证改派。

  注意:改派时间一般是从你毕业开始算起,第一个一年内改派。但是个别地区是可以两年内改派。甚至三年内。所以一定要在改派的期限内。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办理,别耽误了最佳改派时间。学校是你们可以求助的地方,他们可以协助你改派。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怎么办理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工伤医疗补助+伤残就业补助)计算标准

    赣州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的计算标准,详见正文。

  • 赣州章贡2023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023年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档次分为九个档次,月缴费基数可按6098元的60%、70%、80%、90%、100%、150%、200%、250%、300%自行选择,缴费比例为20%。

  • 赣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基数

    灵活就业人员以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标准为缴费基数,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经开区2023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2023年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档次分为九个档次,月缴费基数可按6098元的60%、70%、80%、90%、100%、150%、200%、250%、300%自行选择,缴费比例为20%。

  • 赣州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常见问题)

    哪些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存住房?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常见问题,详见正文。

  • 赣州兴国县公租房新就业城镇职工申请有什么要求?

    赣州兴国县公租房新就业城镇职工申请必须同时满足申请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县城镇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含)以下等条件,详见正文。

  •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可以线上办理吗?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办理时限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办理在手续齐全情况下,当场办理。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办理收费吗?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登记有什么条件

    年满18周岁未达法定退休年龄,在赣州市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交,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来源,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可以办理。

  • 赣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入口+步骤(江西省税务局)

    赣州的灵活就业及个体参保人员:若您未缴纳今年养老保险费,小编帮您梳理了缴费渠道,请选择合适渠道尽快缴费!逾期将影响您的参保权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