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结婚生育 > 赣州出生证 > 赣州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赣州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2024-03-15 16:41【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出生医学证明》丢失补办流程?

  1、新生儿父母或监护人在原来开《出生医学证明》的医院复印《出生医学证明存根》及《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包括住院病历首页、分娩记录、新生儿记录)。

  2、复印出生医学证明存根后,到户籍地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

  3、新生儿父母携带《出生医学证明存根》及《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复印件、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新生儿父母双方的有效身份证和户口本,补办申请书等资料到当地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辖区区县妇幼保健院)进行补办。

  推荐阅读: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地址一览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准生证办理指南

    计划生育服务证即是过去常说的准生证。那么,在赣州如何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准生证办理指南。

  • 赣州市出生证明丢了怎么补办

    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可以补办吗?应该如何进行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补办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赣州市出生证明有什么用

    办理出生证明有什么作用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的作用。想了解更多关于出生证明的信息,请继续关注赣州本地宝。

  • 赣州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赣州市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赣州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 赣州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赣州出生证明办理材料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赣州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附补办流程)

    赣州《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以及《出生医学证明》丢失补办流程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出生医学证明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新生儿母亲办理《出生医学证明》、新生儿父亲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以及新生儿其他亲属办理所需材料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指南(材料+流程+补办)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需要哪些资料、《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市出生证明补办指南

  • 赣州机构外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所需资料

    在非助产技术服务机构出生或无法查证住院分娩信息的新生儿,其《出生医学证明》由新生儿父母或监护人任何一方户口所在地《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签发,管理机构在签发《出生医学证明》前所需材料,详见正

  • 赣州出生医学证明换发(材料+条件)

    符合《出生医学证明》无效的条件以及无效《出生医学证明》由原签发机构换发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赣州市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赣州市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