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教育培训 > 赣州教育资助 > 赣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赣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2014-12-18 13:37【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市助学贷款如何申请,条件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生(含高职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5、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6、因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完成学业所需基本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基本生活费)。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赣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赣州市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方式是什么?应该怎么样还?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赣州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

    赣州市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市助学贷款逾期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赣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长

    如果申请了赣州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市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赣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赣州助学贷款应该如何申请?申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赣州市助学贷款申请材料

    赣州如何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呢?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赣州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的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