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劳动就业 > 赣州劳动仲裁 > 如何确定劳动争议的诉请范围
如何确定劳动争议的诉请范围
2014-12-16 11:22【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市劳动仲裁如何确定劳动争议的诉请范围,赣州市劳动仲裁怎样确定劳动争议的诉请范围?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人认为,法院在审理劳动争议案件时,所针对的内容是劳动争议仲裁的裁决内容是否合规,对不合规的情况予以纠正。实际上法院民事审判所围绕的真正核心是当事人的诉讼请求而非其他。就劳动争议的诉讼而言,只要当事人的诉讼请求没有超越原劳动仲裁申请的范围,且不包含维持或撤销原仲裁裁决的内容,当事人所提出的诉讼请求就属于合规的诉讼请求,法院就应当围绕该诉讼请求展开审理。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

    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办理指南

    赣州公积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提取,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流程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办理指南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办理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以及收费依据等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劳动仲裁收费怎么计算?(一键速算入口)

    案件受理费按争议金额分为七档,按规定采取差额费率累进计费,以及采取差额费率累进计费,详见正文。

  • 赣州劳动仲裁怎么收费?

    2023年6月 26日第3届赣州仲裁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会议修订并通过赣州仲裁委员会仲裁收费办法,详见正文。

  • 赣州哪些情况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买卖合同,供用电、水、气、热力合同,以及赠与、借贷、租赁、融资租赁、承揽、建设工程、运输、技术、保管、仓储、委托、行记、居间等合同纠纷可以,详见正文。

  • 赣州市申请劳动仲裁的具体流程

    赣州市申请劳动仲裁的具体流程是什么?赣州市申请劳动仲裁的具体步骤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赣州市劳动仲裁申请书的内容

    赣州市劳动仲裁申请书的格式是怎样的?赣州市劳动仲裁申请书是如何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受理条件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受理条件包括无未结清公积金贷款等,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在哪办理?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可以在各分中心、受托银行网点继续办理,详见正文。

  •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申请材料

    2024赣州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申请材料包括提取人中行、农行、工行、建行、赣州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任一银行的存折(一类账户卡)或社会保障卡。

  • 赣州市劳动仲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