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赣州其他办事 > 赣州兵役服务 > 赣州市女子征兵条件
赣州市女子征兵条件
2014-12-15 11:49【我要纠错】

【导语】:赣州市女青年征兵有什么条件?赣州市女青年征兵的条件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赣州市女青年征兵条件,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赣州市征兵条件,女子征兵条件:

  年龄条件

  女青年为年满18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身体条件

  应征青年要求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女青年身高不低于158厘米,

  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标准体重=(身高-110)kg。

  征兵对视力不再按照学历区分层次,左眼不低于4.5,右眼不低于4.6,低于4.8的需要检查矫正视力。

  学历条件

  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要求,从2014年起各省会城市不再征集初中学历青年。

  政治条件

  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注: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及当年度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中心城区机动车(汽车)登记服务网点(地址+电话+业务范围)

    赣州市中心城区12个机动车(汽车)登记服务网点列表已公布,网点电话地址,业务范围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市医保咨询服务电话是多少?(电话+地址)

    2023赣州市医保咨询服务电话、服务范围、服务内容以及具体位置(6月29更新版)。详见正文。

  • 赣州2023家政服务人才政策补贴

    在赣州市就业创业的B类及以上层次人才,C+类、C类高层次人才,D类高层次人才,都给予补贴。

  • 赣州章贡区狗证办理流程(服务站信息)

    赣州章贡区狗证办理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发起申请,具体办理流程,章贡区犬管服务站等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才服通人才服务平台是什么

    “赣州才服通”人才服务平台是“一站式”人才服务线上平台,可提供津贴申报、工作上编、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22项服务功能。

  • 赣州2023人才家属服务政策(人才补贴政策)

    赣州市2023年人才家属服务政策待遇已公布,前来赣州市创业或全职到赣州市单位、企业工作的D类及以上层次人才,等不同情况,详见正文。

  • 赣州信丰社保卡办理点(地点+电话)

    信丰县已多点布局、全域推进进一步加大“社银合作”力度,27家金融网点开通了社保卡办理、补换、跨行换卡等业务!

  • 赣州南康区有哪些公积金服务网点

    南康区增设的三个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与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3楼的住房公积金南康分中心形成了四点”服务体系。

  • 赣州南康区新增三所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康分中心联合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南康区增设三个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

  • 赣州市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哪些?

    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主要方便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人。赣州市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场)在哪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赣州电子社保卡可以关联家人吗

    电子社保卡已开通了“亲情服务”,可以帮助家人更快捷地完成电子办事凭证、线上待遇资格认证等相关业务办理。

  • 赣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次性劳务派遣补贴申请(对象+条件+标准)

    赣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次性劳务派遣补贴对象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为园区企业输送10人以上,与本市企业签订1年(含1年)以上期限劳务派遣合同且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可申请,补贴标准500元/人,新派

  • 上一篇文章:赣州市男子征兵条件
  • 下一篇文章:赣州市征兵条件详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