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租房 > 租房动态 > 赣州劲嘉·山与城感恩回馈之老带新活动全城启动
赣州劲嘉·山与城感恩回馈之老带新活动全城启动
2013-11-28 11:47【我要纠错】

【导语】:饮水思源,知恩回馈!为感恩一千八百户老业主自始至终的厚爱和支持,【劲嘉·山与城】真挚开启“老友新邻,世交传承”老带新活动。老业主介绍客户来访将获得精美礼品,如果介绍成交则将获得累加的物业管理费赠送,每多介绍一个客户成交,获得的物业管理费时间就不断呈累积式长式,更有8000元购物卡等你来拿。

  11月22日-24日劲嘉山与城在于都进行外展答谢老客户活动,为于都老业主带去了精美的礼品,周末有大约40多人热情的于都客户,冒着大雨,来到了售楼部,在置业顾问介绍了项目区位和沙盘后,客户们又冒着雨参观了项目小区的山体公园,雨中的山体公园,散发着泥土的和花的清香,别有一番滋味,接着参观了即将完工的半山无边际泳池(赣州最大的社区泳池),和赣州唯一的五人制足球场,看着项目一期即将交付使用,相关的生活配套也逐渐完善,客户对山与城的喜爱逐渐增加,最后参观了项目位于19#的样板房,80㎡的精致两房,96㎡的温馨三房和117㎡的舒适三房,每套的房间都有不同的风格和感受,或功能区间舒适实用,或紧凑精致,或小资情调,客户当即决定下定认购大三房两套,后续陆续成交也一直不错。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赣州 劲嘉 山与城 
  • 中航城国际公寓98平61万 看江景复式楼 急卖!!

  • 理工大学宿舍,3室2厅,68万,可按揭

  • 爱丁堡141平米3室2厅2卫出售

    爱丁堡141平米3室2厅2卫出售。

  • 避免花钱买后悔 置业者购房需要注意九大因素

    置业者购房需要注意九大因素,你可知道?

  • 大润发附近有小区物业好停车三房二厅精装修仅售65万

    三房二厅精装修仅售65万。

  • 天御星168平米4室2厅2卫出售

  • 师院校园内二房精装修仅售35万

    师院校园仅售35万。

  • 湖景花园精装两房仅售47万

    湖景花园仅售47万哦。

  • 专家教你如何买对房 城市白领买房“四部曲”

    一个或多个承租人为了满足居住、用于商业用途或商住两用的意愿而租用一个单间或整套房间行为称为租房。通常有:政策性租赁房 、廉租房 、 经济适用房、两限两竞房、保障性住房、合租房等几种形式。

  • 【江景之韵 华美之府】赣州路福江韵华府户型鉴赏

    江韵华府,顾名思义,是一座拥有江景之韵的华美府邸。所谓江景之韵,是缘于它东临悠悠章江,视野内是浩荡的一线江景。所谓华美之府,便是缘于它精美而大气的户型设计。如今,江韵华府仅剩1#、5#楼臻品房源

  • 京华苑276平米8室155万带露台

    8个房间哦

  • 雕刻时光幸福剪影 赣州上上城相册DIY活动周六将举办

    人生就是一首流淌着时光印记的诗,在诗里,有惊喜,有快乐,有幸福,还有很多我们未曾表达却牢记心里的感动。是时候,亮出你的幸福时刻,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你的美好记忆了!想自己亲手制作,用漂亮的贴纸、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