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赣州英泰装饰8周年庆典:装修10万元送3万元
赣州英泰装饰8周年庆典:装修10万元送3万元
2013-11-29 09:59【我要纠错】

【导语】:古人云,博观方能约取,厚积才能薄发,赣州英泰装饰8年精耕打造淳品美宅。近日,“英泰装饰醇品8周年庆典,装修10万元送3万元”盛惠钜献,为爱家人士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品牌英泰:8年来,“英泰装饰”始终坚持“好质量,自然好口碑”的经营理念,真诚为业主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先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知名品牌”、“江西首批5家低碳试点企业之一”等诸多荣誉。

  绿色英泰:8年来,“英泰装饰”与同行都常承诺,装修材料环保达标,但,谁能保证,市场上不再有更高标准的材料?今天,我们不再停留于口号,从“总为客户多想些”出发,在装修选材及工序方面不断升级,将环保、健康放在首位,通过严格把关,将装修污染降到最低。

  格调英泰:8年来,“英泰装饰”与同行都常承诺,我们设计是最棒的,但,谁能保证,最棒的设计师就是客户最适合的?今天,我们不再停留于口号,从“总为客户多想些”出发,到“总为客户多做一点”落实,用8年的专业沉淀诠释家装新概念。

  品质英泰:8年来,“英泰装饰”与同行都常承诺,工程施工标准严格,但,谁能保证,最好的施工标准可以完全落实到家?今天,我们不再停留于口号,从“总为客户多想些”出发……选择“金牌监理”,选择“蓝海工艺”标准化规范施工。

  有礼英泰:“英泰装饰”8周年庆感恩回馈,定单客户可任选优惠方案A或者优惠方案B,装修款达到10万元即可获赠3万元主材。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3赣州南康区电器购物券补贴哪些人能领?(查询入口)

    符合政策条件的购房户共计624户,名单已于2022年12月28日公示,可享受政策的623户名单请自行扫描二维码查阅,详见正文。

  • 2023赣州南康区电器购物券补贴发放

    凡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以网签时间为准),购买南康区范围内新建商品住房的,根据房屋面积大小给予电器购物券补贴。

  • 2023赣州南康区电器购物券补贴在哪领取?

    赣州南康区电器购物券补贴可以前往南康区金融中心12号楼1楼格力超级体验中心(东山之冠对面)领取。

  • 天长地久团购特惠-感恩巨献、幸福全城

    想好去哪里照婚纱照了吗?最近,赣州某地方有折扣哦!

  • 赣州雅美居整体家居体验馆10月19日即将开业

    2013年10月19日,赣州市赞贤路森林公馆8号楼2楼整层将成为赣州家装界瞩目的焦点——雅美居整体家居体验馆将盛大开业。这是江西家装行业领军品牌 “雅美居装饰”斥重金打造的一个面积近千平方米、功能齐备的

  • “圣象地板”区域经理11月10日将亲临赣州特价签售活动现场

    11月10日,“圣象地板”区域经理将亲临赣州特价签售活动现场,为赣州消费者送实惠。

  • 赣州“丛一楼”10年真情回馈 家装优惠卡限量发售

    “丛一楼”10年真情回馈 巨惠全城10年前种下的一棵小树苗,在阳光雨露的浇灌下,如今已根茎茁壮;10年前蹒跚学步的一个孩童,在亲人精心的呵护下,如今已成翩跹少年;10年前进驻虔城的家装品牌——“丛

  • 11月16日百得胜衣柜赣州旗舰店将盛大开业

    11月16日百得胜衣柜赣州旗舰店将盛大开业。

  • 赣州施华洛婚纱晒幸福咯!

    您晒幸福有好礼!祝福施华洛婚纱摄影会所所有好朋友幸福快乐!

  • 赣州商家联盟互助DM直投

    好消息!

  • 便民电话卡,有你更精彩

    加入便民服务电话卡,2014版优惠征集中,300元每家每年。

  • 喵星人在赣州九方

    赣州九方购物中心举办了“喵星人在九方”世界名猫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