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赣州九方狂欢周年庆
赣州九方狂欢周年庆
2013-11-29 09:29【我要纠错】

【导语】:周年庆又到了,看看搞什么活动。

  【幸福无限制、狂欢周年庆】有多少朋友的抽奖券在抽奖箱中?一汽大众宝来车3年使用权就在里面产生!记得单张小票满299元就可前往一楼客服中心换取抽奖券哦!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赣州消费券在什么情况下不能使用?

    商家批次不同也可能造成无法用券,且消费券不能转送,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 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活动。

  • 赣州消费券核销失败怎么办?

    赣州消费券请按照消费券核销流程进行使用,如果使用不成功,可以检查一下云闪付APP是否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检查是否打开手机定位等问题,详见正文。

  • 赣州文旅商贸消费券使用方式

    市民游客中签消费券后,进入赣南红客户端消费券活动页面,点击我的券包——优惠券——去使用即可使用。

  • 赣州商贸文旅消费券商家名单在哪看?

    进入赣南红商家名单,可以看到全市消费券核销指定商家,选择自己所在县区即可查看,详见正文。

  • 赣州石城县中秋国庆政府券使用方法

    赣州石城县中秋国庆政府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11时-10月31日24时,核销流程详见正文。

  • 赣州家电消费券申领指南

    赣州家电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10日——9月15日,每日上午10点,限抢一张,即抢即用,次日9:00失效。详见正文。

  • 赣州第二批文旅商贸消费券申领指南

    赣州第二批文旅商贸消费券报名预约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16日,公布中签结果时间为9月17日。详见正文。

  • 赣州经开区消费券可用商家一览

    赣州经开区消费券在天盛超市、赣州新天地影城、赣州人家餐厅、赣州经开区第二体育馆等商家都可以使用。详见正文。

  • 赣州全南县中秋消费券使用方法

    赣州全南县中秋消费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9月9日18时—9月13日24时,具体使用步骤详见正文。

  • 赣州全南县猜灯谜领消费券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赣州全南县猜灯谜领消费券9月5日至9月8日每日上午10点开始,答对3题即可获得100元券包。详见正文。

  • 赣州经开区商贸文旅电子消费券怎么领?

    领取消费券可在应用市场搜索“欧潭融媒”下载官方唯一抢券平台,通过“欧潭融媒”客户端首页的报名模块,进入专区参与活动。

  • 赣州经开区商贸文旅电子消费券面额是多少?

    赣州经开区商贸文旅电子消费券面额为200元,包含商超券100元(一张);100元文旅消费券(分为20元五张),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