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本地宝 > 赣州教育 > 赣州学历教育 > 其他 > 赣州高职单招考试指南
赣州高职单招考试指南
2019-12-21 17:2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高职单招马上来临,具体时间还有报名方式和途径,来跟着本地宝看看报考指南吧!

  2020年高职单招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日~7日

  报名方式:

  1.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领取报考高职单招密码,2020年3月2日至7日在网上填报报考院校。

  2.“网上报考”即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网“高职单招报考系统”选报院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院校及不超过5个专业。

  3.“报考确认”即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网上报考的院校进行现场确认,签订《江西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承诺被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参加2020年6月举行的统一高考

  修改志愿:

  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考生可以修改一次报考志愿。

  考试分数:

  “文化素质考试+技能测试”两部分,总分满分为450(各科目分数由学校自行确定)。

  考试内容:

  1.文化素质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类专业可以加试外语。

  2.技能测试应根据招生专业的特点和特色设计测试内容或项目。

  考试时间:

  2020年3月15日上午单招考试开考,考场由招生院校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要求安排。

  温馨提醒:考生在录取后不得退录,通过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与参加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相同待遇。考生经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具有参加统一高考及录取资格。

手机访问 赣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单招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拟录取情况已公布,查询入口以及分数线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录取分数线(录取查询)

    学校2024年普通单招普高组最低录取控制线306分,中职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99分,一村一大最低录取控制线为145分。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成绩查询(单招+一村一大)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拟录取情况已公布,查询入口以及分数线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江西省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指南

    江西省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定于3月30—31日举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 分,四科总分为600分,详见正文

  • 江西2024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地点

    全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定于3月30—31日举行。江西考区考点为南昌航空大学,详见正文

  • 2024年赣州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时间

    2024年赣州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时间为3月30号-31号,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 分,四科总分为600分,详见正文

  • 江西省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江西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务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相关工作场所秩序。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成绩复核安排(附申请表)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3月21日-3月22日到学院教务处(行知楼504办公室)办理成绩复核申请,详见正文。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成绩入口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已公布,普通单招和一村一大考生可按方法查询。

  • 2024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以及成绩复核入口等内容,详见正文。

  • 江西省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安排(时间+入口)

    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安排已发布,招生原则、招生高校、招生对象、招生简章、考生报考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赣州高职单招什么时候开始?

    2024赣州高职单招考生报考将于3月7日9:00-9日17:00期间进行,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